close

哈囉,大家好~ 我是安雪

是我的國中同班同學都知道,我要出國讀書了。(雖然會來看這網站的同學不多)

我要到澳洲的布里斯本去唸高中囉!

這篇文主要是我很想聊聊這在國中這段日子裡的心得,並且~我想做一個告別!

然後這個部落格是在我小六的時候創的,這是當初的電腦課課程,小六升國小的暑假原本想好好來經營的,但無奈我的文筆不佳,想說練練後再來寫網誌。

於是,就這樣練了三年,其實真的沒什麼進步,只是因為要出國了,我覺得無論文筆佳不佳都先開始再說。

 

我不知道從哪開始介紹我自己,想隨性一點。(射手心)

我有一點想先說,就是在這個網站上認識的,是真實的我。

在沒有面對面的包袱下,我想做我自己。

我很喜歡很喜歡閱讀和看電影,什麼類型都會嘗試。最大的目標是可以寫出一篇像樣的心得。

如果條件允許,旅遊和吃也是我的愛~

我曾經很愛交朋友,但在國小的時候,發生了些事,讓我期許自己的國中不要有太多朋友避免麻煩。

但現在,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,重新學習怎麼交友囉。到了澳洲就忘掉不快樂的回憶吧。

 

我約莫七年級下學期的時候考慮要出國唸書,我爸當時很爽快的說:「OK呀~妳把資料查清楚後跟我討論。」

就這樣,我開始過著忙碌的國中生活,我爸很忙,所以他不能幫我處理這些,所有的學校資料是我找的,代辦中心也是我去跑。

學校課業兼顧留學事務,忙呀忙~ 倒是學了不少東西就是了。

很多人都問我,為什麼選澳洲?拜託~澳洲比較便宜呀!這真的是我選擇澳洲第一個最主要的原因,第二個是因為澳洲的教育很常被誇獎。

 

我總共申請了四間學校(3間私立的在昆士蘭州,1間公立的在墨爾本)

當時我最想去墨爾本,但我爸說得也沒錯,私立的安全有宿舍,我得選間讓他們能放心的學校,最好的那間私立是女校,我英文不夠好~~他們不要我,所以我選了第二個比較好的私立。

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,我自己上了一堆的才藝課程,目的就是把自己搞瘋。喔不是,是要增進自己的專長~

後來我爸於心不忍,提議要不要在家自學,我爽快的答應了!實際上經過我詢問各類人士的意見後就卻步拖到了九下才執行。

 

總會有人好奇我在自學在做什麼事,其實不外乎就是再排一堆課程,我過得仍然忙碌,但我快樂,真的快樂。

或是也有人好奇我會不會寂寞,答案是不會呀~我還是很常跟朋友聯絡啦,他們也有自己的事要忙,比較少見面而已。

上個禮拜畢業了,我覺得......大家都蠻不感傷的(呵)。

 

我感謝所有在我生命出現的過客,無論你/妳與我曾經是熟悉或陌生,過了終究是過了,不必執著。(想與我繼續糾纏的歡迎啊!)

我會記得所有美好的回憶,讓我們的人生翻到下一頁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生活 高中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shelly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